行业资讯

联系我们

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高新区锦业路锦业时
   代B3栋12层
电话:029-88211816
   13609115269
传真:029-88211816
网址:www.sxkaida.com
邮箱:kaida1688@126.com

您的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为天津祈福,我们与你同在

[ 转贴自: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8-20 00:00:00 ]

为天津祈福,我们与你同在

―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天津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士,遇难和受伤的市民捐款活动

201581223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造成百人遇难,多人受伤,其财产损失不可计量。事故发生后,我们一直都在关注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的最新动态,这一突发性灾难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

截至2015819上午9时:①遇难者114人。确认身份101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19人,天津港消防人员34人,民警7人,其他人员41人;未确认身份13人。②失联人数65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5人,天津港消防人员44人,民警4人,其他12人。数字让人沉重,更有救援人员被困的消息令人揪心。国家遭此大难,作为企业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上午,在我公司领导的倡导下,我公司员工自发组织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尽一点绵薄之力。

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发扬我中华名族的优秀传统,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士,遇难和受伤的市民尽自己的一份力。愿救援顺利,愿伤者平安,愿听到更多生命平安的消息。天津,平安。

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5820

 
上一篇:住房城乡建设部连夜印发事故通报要求各地切实加强建筑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陕西凯达项目管理公司向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爆炸事故捐款名单